平湖市卫生健康系统赴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在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补充公告

  • 发布时间: 2022-11-30 12:39
  •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局
  • 浏览次数:

因浙江中医药大学疫情防控政策变化,原定在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体育馆和体育场的校园招聘现场报名,现调整为杭州华美达酒店3楼钱江厅(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3399号 )。报名时间不变,12月3日(周六)9:00—11:30。

疫情防控要求: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请关注留意微信公众号“杭州发布”上的疫情防控政策,并通过入杭报备小程序提前完成入杭报备(小程序二维码附后),做好“落地检”和“三天三检”。所有人员进入酒店需体温正常、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无高风险地区旅居史、24小时核酸阴性报告。

联系电话:0573-85023587,85112027,85111683

特此公告!

 

 

1.png

 

 

                                         平湖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