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中国服装城登上中国市场百强榜

  • 发布时间: 2023-11-09 09:06
  • 信息来源: 今日平湖
  • 浏览次数:

昨天,第十三届中国商品市场峰会在浙江义乌召开。峰会发布了《中国商品市场综合百强》榜单,平湖·中国服装城分别入选第十三届中国商品市场峰会综合百强市场榜单和时尚市场榜单。

平湖·中国服装城作为我市羽绒服装的集散基地和自主品牌展示展销中心,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特别是羽绒服装异军突起,成为服装城以及我市服装品类中的特色产品,推动了平湖服装产业的升级,提升了平湖服装知名度,进一步巩固了中国服装制造名城的地位。目前,市场入驻经营户达2300余家,其中从事羽绒服交易商铺1500余家、辅料交易商铺500余家,产品出口到了韩国、日本、巴西、阿根廷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羽绒服年出货量近1.5亿件,销售额超300亿元。

一个专业市场的生命力在创新。目前,平湖·中国服装城正着力搭建数字商城系统,总体围绕一个电商平台,一个供应链协同平台,组成羽绒服产业链服务平台。平台完成并投入运营后,将实现从生产、设计、供应链整合、仓储物流管理的一体化无缝管理流程,赋能2300多家商户数字化、智慧化经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