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平湖
> 工作动态
携手同行,展望未来!——平湖市新年首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为进一步面向大湾区宣传平湖产业发展优势和投资营商环境,拓展平湖与深圳的沟通合作平台,1月11日下午,2024浙江•平湖(深圳)投资环境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这也是我市2024年首场市级层面的专场招商推介会。市领导仲旭东出席,副市长杨金平主持会议。

在活动现场,曹桥街道、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和独山港经济开发区分别做投资环境推介,从地理区位、产业发展、配套服务等方面展示了各自的优势。

在现场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深圳威尔士装备有限公司总投资5亿元的新能源电池项目、深圳市同华电子有限公司总投资2亿元的半导体封装项目等6个项目签约落户我市,涵盖汽车及其零部件、高端新材料、航空航天等平湖重点产业。深信服科技、VIVO维沃移动通信、倍轻松科技、通用氢能科技、中兴资本等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推介此次活动。

市委书记仲旭东在致辞中表示,平湖区位优越、经济优质、文化深厚、全域秀美,是一座立足江南、接轨国际的精致之城,机遇无限、拥抱成功的希望之城、开放包容、活力四射的创新之城。最后,仲书记向所有来宾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来平湖感受平湖的独特魅力、强大活力和无限潜力。平湖将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与关怀,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2024年,平湖将在“跑出去”招商工作上持续发力,根据我市产业发展实际及未来发展规划,计划在上海、深圳等地开展专场推介会,在德国、日本举行“平湖日”活动,进一步宣传平湖投资环境优势,助推更多高质量项目落地,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源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