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平湖
> 工作动态
招商抢跑“春天里”|平湖这家全球行业龙头企业点燃开工签约“双响炮”


2月24日下午,特吕茨施勒纺织机械(嘉兴)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及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为平湖高端装备制造业赛道再添一枚重磅砝码。市领导周军波、何苗,市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

特吕茨施勒纺织机械(嘉兴)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总投资3716万美元,分两期建设。公司主要从事非织造设备的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能够提供四种不同加固工艺以及超过10种不同配置的罗拉梳理机制造商。

开业当天,还举行了特吕茨施勒纺机专件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总投资1800万美元,一期用地16亩,是特吕茨施勒集团四大产业板块之一,将从事针布及纺机专件的研发、生产、贸易及销售。

据了解,德国特吕茨施勒集团成立于1888年,致力于设计制造清钢联、并条机、无纺布设备和各种针布设备,至今已有130多年历史,是全球领先的纺织机械生产商之一,目前已有100多个国家引进了特吕茨施勒的设备和产品。

自2019年落户平湖以来,特吕茨施勒在平湖的发展如雨后春笋势如破竹,不仅实现签约当年即投产,更是在随后的短短4年时间,相继完成了一期项目的建设和投用、二期项目的增资和建设、三期项目的谋划和签约。此次特吕茨施勒平湖工厂盛大开业及新项目顺利签约,将进一步推动企业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同时,也将有力支撑平湖在高端装备产业的布局拓展,进一步提升中德合作产业园的集聚效应和承载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